雀踏枝

死人一个,此号已注销

【克蒙】论坛体:我爱的cp是真的(1)

现代娱乐圈au,很早之前和群友讨论的脑洞(我终于填坑了),套娃之主和分身之神的双向暗恋故事,全文内含大量阴阳怪气成分和迫害(笑),可以的话,请

————————————

网友交流区>闲聊灌水>不懂就问,首页天天刷屏那两家是什么情况

  0.楼主

  rt,刚来你区的萌新最近天天都看到那两家在首页隔空对线,请教一下这两家到底是有什么恩怨情仇。

  1.

  哪两家啊?提问好歹说个清楚啊,不说明谁知道你想表达什么

  2.

  hhhh还能是哪两家啊,首页谁刷得最凶就是谁呗

  3.

  u1s1,这个码是透明码

  4.

  看着这个bt,我回忆起了上个月你区被这两家屠版时的恐惧

  5.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你区又不禁这些,打什么码啊直接说是阿蒙和克莱恩两家不就行了吗?lz这么搞是钓鱼还是引战啊?

  6.

  回复5L:看破不说破谢谢

  7.

  抱走克莱恩,我家不约谢谢

  8.

  抱走阿蒙,我家也不约,xxj作业写完了吗?别有事没事cue我家谢谢

  9.

  xswl,还真有人在你区玩控评呢?

  10.

  lz皮下到底是哪家的?我开始迷惑了哦hhhh

  11.

  我只知道有双担粉,难道还有双担黑吗?

  12.楼主

  没别的意思,只是作为一个新人单纯好奇而已,不清楚两家到底有什么恩怨,每天在首页都能刷出打架的贴子比较迷惑而已

  13.楼主

  回复11L:我就是克莱恩和阿蒙双担粉谢谢:)

  14.

  惊了,我一直以为双担只存在在梦里,现实还真的有啊?

  15.

  空口带粉籍谁不会啊,天知道lz皮下是个什么成分哦

  16.

  说别人空口带粉籍,倒是楼上几位空口鉴粉籍的先消停一下啊?

  17.

  正正楼,没人说的话我先来回答一下lz的问题,克莱恩和阿蒙两个人关系如何不好说,两家粉丝之间是见面就掐那种。

  18.

  楼上这种回答答了和没答有什么区别啊?

  19.

  说到底不就是两个人撞人设了呗

  20.

  撞你🐎呢撞,一个走的暖男路线一个是儒雅款,你告诉我怎么撞?

  21.

  一口一个人设你🐎没了嗷,我家童星出道正经演员不是那种非科班小爱豆,请搞清楚靴靴

  22.

  嘴巴放干净点,别在那yygq,出了匿名区去微博对线啊?

  23.

  非科班出身吃你家大米了?

  24.楼主

  这么快就开骂了?我删楼了 有人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25.

  正经回答:去年克莱恩演完《小丑》之后爆了,正巧阿蒙那段时间的《旅人》也播了,有剪刀手剪了两个人的拉郎视频,被营销号蹭了个热度,因为两家官方工作室对腐向的态度都比较微妙,所以两家粉丝就开始撕起来了

  26.

  真要是正主有什么竞争关系还可以理解,因为一个视频撕起来真就是乌鸡鲅鱼

  27.

  但是那个视频剪的真的很好啊!

  28.

  nsdd

  29.

  nsdd,我看完视频后还以为是我自己看了两个假电影

  30.

  值夜者和小邮差之间的凄美爱情,放弃了多姿多彩的旅行生活在贝克兰德当一个小邮差只为守候恋人的墓碑,我枯辽

  31.

  是很感动没错,但是为什么楼上说的这么像浪荡子为爱回头?

  32.

  回复31L:你还我感动!

  33.

  时之虫太太真的是神仙下凡剪视频,各种黑科技层出不穷,要不是我看过原片我都觉得这俩是真爱了

  34.

  看过原片还二刷的我都觉得他俩是真爱了

  35.

  家境贫寒的值夜者遇上四处流浪的旅人,成了对方在这座城市的一个锚点,最后因公牺牲徒留一人对着墓碑怀念这种剧情,我完全……无法拒绝

  36.

  视频里克莱恩撞上小邮差时的惊讶、歉意和分别时阿蒙骑着自行车回头一笑,awsl

  37.

  一个吃瓜贴炸出这么多克蒙粉?我震惊了

  38.

  震惊+1,没想到这对拉郎比我想象的要火很多

  39.

  克蒙 is rio!

  40.

  同人剪的再厉害有什么用,反正零同框

  41.

  ……我有生之年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他俩同框,不奢求合作拍电影电视剧了,一起上个综艺也行啊

  42.

  只要我脑洞够大,cp永远处在同一个屏幕

  43.楼主

  时之虫是cp粉还是双担粉还是单人腐粉啊?我又迷惑了

  44.

  剪刀手是什么成分很重要吗?看视频不就行了

  45.

  只要视频剪得好,谁管粉籍是哪家

  46.

  楼主的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吗?赶紧深山或者自删得了,还迷惑什么迷惑

  47.

  hhhh没准人家是翻着翻着吃到阿蒙粉撕剪刀手的瓜了呢

  48.

  ???

  49.

  【黑人问号脸】自家人打自家人?

  50.

  讲道理,圈内鄙视链确实是唯粉>cp粉,不过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雅各要撕时之虫

  51.

  雅各是谁?

  52.

  钩太直了,匿名区水又不加经验,你着什么急

  53.

  混你区的还真有人不知道雅各啊?

  54.

  不知道某家的大粉很正常吧

  55.

  nsdd,有的人只关注自家不清楚也正常

  56.

  总感觉这种xxx是谁,答:你连xxx都不知道?!解释blablabla很有论坛体同人文的感觉

  57.

  有内味了

  58.

  精准概括:雅各,克莱恩大粉,白富美

  59.

  既然ls已经解释了,那为了防止出现论坛体那种可怕走向我就把另一个人说一下

  世界:阿蒙家知名粉丝,性别男,疑似专业影评人,经常在微博写小论文分析阿蒙在各个作品里的演技表现,分析非常专业到位

  60.楼主

  为什么说雅各就要说世界?

  61.

  因为这两个人和他们的正主一样也有一段孽缘啊

  62.

  世雅szd

  63.

  那个营销号事件里世界没忍住下场了,结果雅各带着小号下场一喷十,世界这种只知道写影评的铁直男完全不是饭圈女孩对手,被喷到金桔频出

  64.

  hhhh我还截图留念了

  65.

  人在现场,刚下时光机,这俩真的很搞笑

  66.

  世界凭一人之力把撕逼的画风完全带歪了hhhh

  67.

  世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刚才那个雅各的小号!

  68.

  太草了,我这种饭圈老阿姨都没看出来那是雅各小号,世界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

  69.

  首席鉴雅师:世界

  70.

  多年以后已经在一起的世界拉着雅各给克莱恩和阿蒙送婚礼请柬?

  71.

  年轻人,你的想法很危险

  72.

  我往上翻了一下已经这么多楼过去了为什么还没有粉丝重拳出击啊?

  73.

  真就唯恐天下不乱呗

  74.

  ky精也是会进化的啊

  75.

  反正这楼已经快歪成cp讨论楼了,有点脑子的人也不会来自讨没趣了吧

  76.

  而且楼主应该有在护楼删掉不当言论

  77.

  你区不禁cp,随便涛,奥利给

  78.

  口区,为什么你能发语音

  79.

  啧,你们看雅各新发的微博了吗

  80.

  人在论坛,刚下贴子,你觉着呢?

  81.

  md壕无人性

  82.

  我麻了,偶像生日花钱给好几个榜单砸钱上了第一,这哪里是家里有矿,这是矿里搭房了吧

  83.

  看微博她这次好像投了四个榜单吧,直接把原来的榜一阿蒙给超了,有一个榜单克莱恩原来还是第七位

  84.

  有人估计一下这要多少钱吗

  85.

  不好估计也不想估计,工头喊我去搬砖了

  86.

  她之前一条还特意圈了世界,然后秒删了

  87.

  这还真是念念不忘……

  88.

  世界输给了rmb玩家

  89.

  不是,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穷啊?

  90.

  看微博他收入好像还可以,但是钱基本都打回家或者捐出去了

  91.

  本人好像还是个铁直,完全不了解粉圈那一套,阿蒙是他初恋追星(哪里怪怪的)

  92.

  人家追了也有四年了吧,还真是长情啊

  93.

  瞳孔地震!!!

  94.

  快别水了!都去微博啊!

  95.

  看!微!博!

  96.

  我的妈41L快出来!你梦想成真了!

  97.我是41

  我在!我刚回来,我现在好得不能再好!

  98.

  克莱恩和阿蒙合作拍新电影了!

  99.楼主

  我接杯水的时间都发生了什么啊?世界线变动了吗?

  100.

  没错的话那可是一个大饼啊

  101.

  仔细看一下两家工作室的宣传,两个人接的本是改编自希尔多尼亚几年前的刑侦类小说《疑心:鸟羽杀手》吧,我记得这是前传,正传部分是《暗鬼》

  102.

  剧方宣传是双主角,克莱恩饰演明线主角警探,阿蒙是暗线的“受害者”

  103.

  此时此刻我化身尖叫鸡!当场表演一个鸡笼越狱!

  104.

  剪刀手们又有新东西可以剪了,克蒙szd

  105.

  克蒙 is rio!冲啊!

  ---------------------

  克莱恩敲下最后一个句号,再次检查了一次文档,确认无误后呼出一口气,身体后仰靠住了椅背,懒洋洋地挪动鼠标点击了“发送”关掉微博网页,转而点开了QQ的弹窗,对着经纪人发来的新消息陷入了沉默。

  “和追了四年的偶像接了同一个剧本……”

  克莱恩摇了摇头,有些过长了的头发有几根碰到了嘴角,却挡不住那明显的笑意。

  “怎么和恋爱小说似的。”我喜欢

评论 ( 20 )
热度 ( 727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踏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