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踏枝

死人一个,此号已注销

【扮演体/生草文学】海的蒙牛

二月第一更献给生草文学。没cp,纯种草

因为太草了甚至没有写完

没头脑(因为作者懒得写)

请——

——————————

【小人鱼爱上了人类的王子,把落水的王子从海底托了上来,为了能和王子在一起,用自己的声音换来了人类的双腿。】

  随着最后一句“旁白”的结束,克莱恩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指,意识到剧情已经展开,真正的考验开始了。

  克莱恩睁开了自己的双眼,因刺眼的阳光而眯了一下,随后就听到一声充满惊喜的“公主,他醒了!”

    按照剧情中的设定,克莱恩是一个刚逃出生天的溺水者,闻言只能颇为费力地寻着声音的来源侧了侧头,看到了有着浓密胡须,眼神如孩童般澄澈的公主,以及她身边顶着一张赫温·兰比斯脸的侍女。

  克莱恩再次痛苦地闭上了眼。

  你妈的,为什么。

  开弓没有回头箭,被迫上了贼船的克莱恩含泪接受了“亚当”=公主的设定,只能用“幸好不是祂弟弟”来自我安慰。

  而现在,克莱恩王子正在侍从的陪同下来到海边散步。

  克莱恩转过头看向自己右后方的侍从,感到一阵牙酸——这位侍从顶着一张秘偶恩尤尼的脸,总是让克莱恩联想到某些不好的经历。

  让他心里不安的另一件事则是,他昏过去的前一秒,似乎看到了一抹反光。

  也许只是我想多了,克莱恩心想。随后,他在剧情驱使下走向海边,看到了那让人熟悉的反光。

  趴在岸边——姑且称祂为“小人鱼”吧——的小人鱼,有着一头黑色的卷发,此时因为被海水打湿而贴在一起,察觉到克莱恩靠近,小人鱼抬起头,冲他一笑,推了推水晶磨成的单片眼镜。

  克莱恩:我   裂   了

      总之,在剧情的力量下,写作孤儿(不是脏话)读作阿蒙的小人鱼遇到了王子克莱恩,被牵着手进入王子的城堡。

  剧本的世界毫无逻辑可言,上一秒克莱恩握着阿蒙的手走进宫殿,下一秒就已置身“”于一处金碧辉煌的大厅,而阿蒙正在——

  【这时小人鱼就举起她一双美丽的、白嫩的手,用脚尖站着,在地板上轻盈地跳着舞——从来还没有人这样舞过。】

  当你连续见识了太多荒谬绝伦的事后,一切都变得那么无足轻重,哪怕是外表性别为男的宿敌在跳热舞也不是不可接受,克莱恩甚至不等旁白的提示自己鼓起了掌。

  啪啪啪,我是个莫得感情的鼓掌机器。

  克莱恩站在城堡的窗边,看到下面的草坪上有几个仆人不知道在干些什么,察觉到主人疑惑的恩尤尼讲解到“这是城堡的仆人正在除草”克莱恩心中了然,低声说道“哦,草死了。”

  【"在所有的人中,你是最爱我的吗?”当他把她抱进怀里吻她前额的时候,小人鱼的眼睛似乎在这样说。

  "是的,你是我最亲爱的人!”王子说】

   克莱恩只觉得心脏一紧,违心地将明显比自己要高上一截的阿蒙抱进怀里,低下头亲吻对方前额时,眼里写满了生无可恋。而被亲吻对象眼里则满是好奇与戏谑。

  你让我怎么从这双眼睛里看出这句话?克莱恩深吸一口气平复心情,面部神经因接连承受打击开始变得麻木。

  “是的,”克莱恩干巴巴地念起了台词,“你当然是我最爱的人。”

评论 ( 9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踏枝 | Powered by LOFTER